木白三告(开学版)

风吹幡动,是风动还是幡动

记一次醉酒

 越来越短的短打(bushi)

  又是老掉牙的醉酒梗,但我喜欢哈哈哈

 之前老在明畅面里写少量的然畅,这次专门来个然畅哈哈

 本文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

  墙上的钟慢慢悠悠到了凌晨一点,刘昊然握着手机的手渐渐收紧了(手机:蟹蟹你)可以啊,彭昱畅,凌晨一点喝酒不回家,看来平时就是太放纵了

    在刘昊然要把后槽牙咬碎的时候,手机终于有了动静

  “那什么,昊然哥…是我,彭彭的同时,彭彭喝的有点太多了,我们几个人都抬不动,就寻思给你打个电话”

  “地址”

  “…老地方”

  刘昊然把电话挂断也不管那边说什么,拿起钥匙就走

  几分钟后,刘昊然到了酒吧门口,打远一看,就看到彭昱畅被两个兄弟架着,扶了下眼镜就向那边走去,两兄弟看他来了,赶紧走了

  彭昱畅往前跄踉一下,马上摔到刘昊然怀里,刘昊然的手都准备接住了,结果一转弯,彭昱畅死死地抱住了电线杆(刘昊然:???我都准备接了,就这?)他试图把自己的好哥哥从电线杆上扒下来,可是纹丝不动

  刘昊然撸了下袖子,又抬了下眼镜,试图和彭昱畅讲道理

  “现在已经一点了,彭昱畅,你如果现在跟我乖乖回家,你还可以睡个好觉,你要是不乖,你今晚就别想睡了”

  彭昱畅听了立马松开电线杆,站的晃晃悠悠,刘昊然被逗笑了

  “走吧,回家”刘昊然伸出手,彭昱畅看了眼刘昊然又看了眼手

  “我不”

  刘昊然眼皮一跳,得,就知道这祖宗不会乖乖跟自己回去

  “你不是刘昊然,我不跟你走”彭昱畅又要趴在电线杆上,刘昊然连忙隔开

  “你确定?你仔细看看我是不是”

  彭昱畅眼神迷离的看了半天,没看出个所以然,刘昊然叹了口气,贴近彭昱畅的耳朵,悄悄的说了几句话,彭昱畅立马精神了,捂住了刘昊然的嘴

  “我知…我知道了,你就是刘昊然,这这…这话不能,不能在外面说”

  刘昊然在后面偷笑,顺手牵起彭昱畅的手往车里走,彭昱畅也不挣扎了,乖乖的坐在副驾驶

  “我们去哪啊”彭昱畅侧过头去问

  刘昊然嘴角翘起“酒店”

  “啊…?”

  刘昊然看彭昱畅抓着安全带的手越来越紧,还是笑出了声

  “逗你的,回家”

  “……幼稚”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